木檀香.

词不达意

在高校恋爱 01

//白切黑伪校霸轩 x自恋校霸文


//勿上升至真人     娱乐至上     双A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易撞梗校园文      私设同性普遍



夏日的阳光火辣辣的往日,让人觉得温暖的太阳仿佛在故意向大地卖弄它的能量。


又输了!什么破游戏!


刘耀文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说了,本身就燥热的天气加上电闸短路,又加上游戏的折磨,三重暴击已经让刘耀文烦躁的耐不住身子。


几句“嘈杂”的钢琴声从隔壁传来。


明明静下心来欣赏,这是一首十分优美的曲子,可在这个时候碰上了刘大少爷心情极为糟糕,优美的中国话顿时从口中迸发而出。


该去评评理了!


刘耀文其实早就想去理论,304搬来新邻居时,那装修声生怕自己听不见越来越大,和严浩翔他们一起开黑时,还被嘲讽自己在菜市场卖菜去了。现在好不容易装修完,又弹起钢琴。


重度扰民!扰民,懂不懂!


“喂!别弹了!开门!”刘耀文气势汹汹的敲着304大门,“能不能小声点!打扰我打游戏了!”


弹琴声立马停下,一步步脚踏实地,门被打开了,发出清脆的“吱呀”声。


从中,一男子依靠在门边,看起来与自己年龄相仿,身上却多少有些放荡无忌的气质,长的白白嫩嫩,又娇媚无边,不对,在刘耀文这就是“漂亮”,可开口说的话令人第一印象急速下降。


“打游戏菜就菜,怪我头上干嘛!”


“嘿,你个毛头小子,知不知道你已经严重扰民了!”刘耀文撸起袖子,抡着拳头似乎要下一秒锤过来。


“我扰民?大哥,你消耗我一分一秒练习时间就是阻碍我得奖的绊脚石,我时间很贵的好不好?”男生见场合怼的意外熟练。


“你……你还吵到我得星星了,现在排位赛已经连跪好几把了,你赔得起吗?!”


“切,人菜瘾大”


“什么意思!!”


“人玩的菜,瘾又大”


走廊中少年们争论不休的谩骂声回荡着。


“喂,年轻人小声点行不?还有人要午休!”楼下的邻居们忍不住开门警告。


“实在不好意思啊,他不太懂事,现在教育完了已经可以了,你们好好午休睡觉”男生立马回答。


这个回答可把刘耀文震惊住了:“你他妈什么意思啊?怎么像爸爸教训儿子时的语气?!”


“难道,我俩,不是吗?”男生对着自己挑衅似的白了个眼,转身就把门关紧,这么一关,把刘耀文各种脏话挡在外面。


行啊,304是吧,等着!


势不两立。




啊哦,好像给邻居留下不好印象了。


男生名字叫宋亚轩,他是从国外回来的被遣退的,你要问为什么?那就得问他为什么要打架了。


还好父亲让他回来在自家学校读书以便又出事,自家私底下解决,当然,父亲警告过,不能在学校惹事,并且威胁说,惹一次事就交一半生活费。


这太让宋亚轩费脑筋了。


让宋亚轩头痛的不止这些,他所在的班级是学校名列前茅的尖子班,父亲还以校长身份对他说,全年级排名没在前五会往死里缴钱,并且给了一个学生会主席的位置。


想让我当职位?也不看看爷在国外的战绩。


纯校霸行为的战绩。


宋亚轩在开学前一天就在心里告诫自己,将来要偷偷夺笋成为新校园的校霸。


但成为新校霸前得把旧校霸干掉。



“大家好,我叫宋亚轩,是新转来的插校生,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小宋牌标准微笑已出现。


他可真不想装成乖乖仔,难耐毛爷爷的逼迫。


生活终究给零花钱低头。


宋亚轩的笑,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有多甜,治愈了高二1班的各个同学。


“555,我要当泥塑粉头”

“姐姐爱你”

“妈妈爱你”

“每日一遍,初恋再见”

“已被甜死”

“甜分200%”

“……”


我*我这么有魅力?


宋亚轩笑得更加自信了。


“同学们安静,小宋同学会不好意思的”身旁的班主任呼吁,手挥动着,控制场面。


小宋同学还真不害羞,反而抬头昂胸。


当时的我自信极了。


“小宋同学,小宋?你坐到靠窗那边倒数第一排位置,委屈你一下,等考试后会调的”班主任叫了两次名字,宋亚轩才缓过神。


他点点头笑的灿烂,走到班主任所说的地方,他扫视座位周围,同桌看起来老实极了,就一好学生的模样,宋亚轩真不知道他为啥坐这,同桌前面的那个位置的男生拥有冷白皮,连宋亚轩的牛奶皮都能相提并论,拥有一双欧式双眼皮,仿佛看个电线杆都能很深情。至于自己前面那位嘛……在趴着睡觉。


“你好,我叫张真源”他伸出了手。


身旁的人突如其来的打招呼,着实把宋亚轩吓得一抖擞,他立马把手上的书包塞进抽屉,回应了张真源。


“你好你好,我叫宋亚轩”尴尬的笑着。


哪知这将是两人整节课下来唯一的互动。


宋亚轩表示礼貌,一脸尴尬的笑了一节课,他只认为自己的脸抽筋了。


下课铃终于响起,打破困意。


最不同的是宋亚轩他立马趴在桌子上睡觉,没错又是老爸的威胁,说什么上课要认真不能搞小动作,还说自己会在监控室里监督,为难死了宋亚轩。


又是荒缪的一天……



TBC.





评论(124)

热度(20370)

  1. 共27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