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檀香.

词不达意

在高校恋爱 02

//白切黑伪校霸轩 x 自恋校霸文


//勿上升至真人   娱乐至上    双A


//易撞梗校园文   私设OOC



窗外蝉鸣声越来越大,马上临近中午了,长风轻轻拂过宋亚轩的秀发,太阳几乎把他的桌子完全笼罩想要烧穿。


不知不觉中他已经睡了一上午。


由于是最后一排连上课都不是特别引人注目,张真源这么看着他也不敢讲话,只能在午休时刻轻轻扒拉了肩膀:“小宋同学,该去食堂吃饭了”


宋亚轩猛的一抬头睡眼朦胧,他拍了拍自己的脸蛋试图清醒。


“谢谢”


“午休时间到了”张真源特意嘱咐,说完便匆忙地走出教室。


完了,我真的睡了一上午?怎么办,老爸会不会把我仅剩的零花钱扣掉?算了,干饭要紧。


教室的人所剩无几,顶多是空出时间来学习,或是聊天的同学们,宋亚轩路过一桌正在聊八卦的女生,她们似乎是在聊星座。


“诶,你听说了吗?双鱼座这个月有桃花运,会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子”


“我们班哪个是双鱼座的啊?”


宋亚轩正是,他却从不信奉这些,没放在心上就走了。


奇奇怪怪,是个正常人就不会迷信这些吧?他想。


到了食堂那儿,人很多,各个位置坐满了人,宋亚轩初来驾到一个人也不认识,可愁死他了。


“是叫宋亚轩吧?这儿都没座了,要不你和我一起?”一个神似小兔子的男生拿着两盘菜与他打招呼。


一看就不止一个人。


“不用不用”


“哦,对了,我是一班班长贺峻霖,你毕竟是新来的我们照顾是应该的”


宋亚轩瞧着那满是善意的眼神答应了,在学校有朋友好照应。


他们经过嘈杂的人群到了一个位置,有三男的,一个是张真源,一个是拥有欧式双眼皮的男生,一个是昨天与自己吵架的“儿子”。


“宋亚轩?”张真源诧异,“班长大人照顾新同学啊?”


贺峻霖给了个威胁性眼神,对宋亚轩讲话时那叫一个温柔,眉眼弯弯:“这几个男生都是坐在你周围的,张真源我就不介绍了,坐在张真源前面的这个叫严浩翔,坐在你前面这个叫刘耀文”


“嗯,知道了”宋亚轩笑着,为了给新同学留下一个好印象也是不容易,“你们好,我叫宋亚轩”


已经是今天第三次介绍了。


刘耀文一直低头玩手机等再次抬头他可吓一跳,面前这新来的正是昨日与自己吵架的人,现在好了,又是邻居又是同学又是前后桌关系。


“这世界真小”刘耀文低头呢喃。


缓过神来时刘耀文才发现现在坐在对面与贺峻霖讲话的宋亚轩与昨日丝毫不一样,昨天凶巴巴,而现在一张人畜无害的脸显得异常乖。


这男的还有双面孔?还是说……他觉得昨天对我太凶了讨好我?


刘耀文傻乎乎的对黑屏手机笑。


你是否觉得刘耀文很怪?这其实是他正常生活,脑补是他专属特点。


谁让我是大帅哥呢?


他可能觉得自己是个大帅哥全天下的人都得喜欢自己。


刘耀文自恋级别他说二没人敢说一。


“耀文?耀文!”张真源的手掌在他面前挥动。


“啊?怎么了?”刘耀文一下收回自己的表情。


“对面那桌人总盯着你”张真源靠近在他耳边偷偷摸摸地讲,“三点钟方向”


顺着他所说的方向,确实有人盯着自己,是隔壁校的,你肯定会好奇为什么食堂有隔壁校的人,是因为两校校长为了省钱公用一个大食堂,并且经常叮嘱要与隔壁校友好好相处。刘耀文一校霸怎么会听,昨天还与隔壁校的学生打架了,就因为他们挟持本校一女生自己路见不平咯。


“昨天我刚和他们打架呢,盯我是自然的”


“哦……”张真源已经习惯这事儿不再去管。


四个人的餐桌有了宋亚轩显得格外热闹,就连严浩翔都逐渐有话题熟悉起来,以前都是贺峻霖把控聊天话题与气氛这下他不怕了,宋亚轩也是个话多的。


这孩子行,我以后天天给他发土味,再加上他话唠程度将来有望成才。


贺峻霖像是遇见了知音,把自己激动坏了。


严浩翔低头看了看表,那表可是个名牌,宋亚轩一瞧就知道这人不简单,要么与自己一样是官二代要么是富二代。


“时候不早了,回教室吧?”严浩翔问。


宋亚轩与贺峻霖断了话收拾起东西起身,张真源和刘耀文一直观察对面那桌人,五人全起身后对桌也都全起身了。


有大事儿发生。


食堂的人所剩无几,能坐到现在也是他们有耐心。


“喂,你叫刘耀文是吧?”对桌走出一身穿紧身裤的男子走出,大概是那伙人的头儿。


严浩翔立马把贺峻霖拉到自己身后,其他三人倒镇定极了,一股子大佬的气味压抑着对桌的人。


“怎么?想干嘛?”刘耀文语气冰冷。


“你、你是不是昨天打我小弟了?”头儿被这威慑力吓到忍不住结巴。


宋亚轩见形式不太对手指关节“咔”了两下热热身。


“打了,怎么?还没打疼?再打一次?”刘耀文左眉挑了挑。


“你道歉我就放你一马”头儿食指用力戳刘耀文胸前。


刘耀文转头看了眼张真源,而张真源像是接受到了信号点点头。


“切,别乱瞎bb谁放过谁一马还不一定呢”





TBC.


评论(80)

热度(526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