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檀香.

词不达意

在高校恋爱 04

//白切黑伪校霸轩 x 自恋校霸文


//勿上升至真人    娱乐至上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私设ooc      易撞梗校园文     双A双洁




晚风吹过少年们的发梢,轻快的步伐充斥活力,刘耀文带着人进入一家甜品店。


“你也喜欢吃甜的啊?”两人坐到一个靠窗的位置,引人注目。


“还行,我看你应该喜欢”刘耀文拿起菜单翻看。


“你怎么知道?”


“我看见你书包上背的吉祥物了,是国外著名的甜品店所该有的”


注重细节。


宋亚轩的书包挂件是一只大顽熊,他可爱透了甜品,之前还把所在城市的甜品店全部尝过一遍。


“你看看你要点什么吧”刘耀文将菜单从桌面上滑过递去。


品种繁多,宋亚轩真恨不得全点一遍,可惜别人请客。


“草莓蛋糕和草莓乳酸菌吧”宋亚轩笑嘻嘻,光是想到马上要吃甜点,自己都会高兴半天。


“服务员,一份无糖咖啡,少糖黑森林……”刘耀文又看向宋亚轩,似乎在提问。


“全糖”


“再来一份草莓蛋糕和草莓乳酸菌都是全糖”刘耀文大概知道宋亚轩为什么笑起来那么甜了。


服务员说了一句好的就打算走。


“等等还有打包一份抹茶慕斯”


这次服务员是真的走了,宋亚轩赶紧好奇的问:“你打包一份干嘛啊?”


“我妈喜欢吃这儿的甜品,我还特意办了卡”


刘耀文虽然说是个校霸,其实他也与普通人一般,只是爱打架罢了,这种形象在宋亚轩心里有了落差。


是啊,谁规定了校霸不能是好学生?不能路见不平一声吼?


“今天的事真是谢谢,如果真的有事儿,我妈可能会骂死我”


“不都说了是小事嘛”


只是小事而已没必要太惦记。


甜品很快就上来了,宋亚轩算是吃着嘴里的,盯着刘耀文的。


“要不试一下?”刘耀文将黑森林推过去。


“啊,真的可以吗?”宋亚轩的叉子早已蠢蠢欲动。


“没事的”


宋亚轩小小的拾了一口,可能自己平常吃的都是全糖,一时苦涩感的冲击让自己皱完眉头。


“怎么样?”


“好难吃!你吃的是甜品吗?”


刘耀文低头轻笑。


“你还笑我!”


“我没有……”


“……”


两人的所有互动,被橱窗外路过的女高中生们看见。


“哎,你老公他身边的是谁呀?长得还不错”一个女跟班指了指宋亚轩。


“我刚刚问过严浩翔他们了,是他们班今天新来的转校生”一头黑发及腰穿着十分暴/露,露/腰露/腿,典型辣妹,女生名字叫乔瑾,名气与刘耀文一般大,在别人眼中自己是与刘耀文在一块玩儿的,谁也不知,其实他就是个追求者,天天赖在刘耀文身边。


总之,现在学校里乔瑾是大家公认的嫂子。可他未曾想过自己仅是一天没见,刘耀文就交好朋友了,而且……看起来有说有笑。


耀文都没这样对我笑过!


乔瑾憋住心里的怒火,转身就走,其余女生倒觉得刘耀文与宋亚轩两人在一起养眼极了。


“我要给他们开CP超话”


“加1加1”


乔瑾回头望:“你们在说什么!还不走?”




第一天开学管得较松,今天不一样,宋亚轩走在大街上,所有人都穿了校服,自己是个异类。


什么时候说的穿校服?


宋亚轩赶紧掏出手机查看班级群,确实说了要穿校服,但自己是个转校生哪来的校服?


宋亚轩一身卫衣,阔腿裤,帆布鞋,帅是帅,但进不去校门,他无奈地站在校门口拨打电话。


“喂喂,你”教导主任发现了他并指着。


宋亚轩一脸茫然也指了指自己。


“对,你,过来”教导主任挥手。


他认为是老爸特意给自己找的后门,老实地走过去,结果自己的手机被缴了,还在校门口罚站。


靠,这不是后门,这是捉人。


没有办法,宋亚轩只能配合站着,可能是在国外站多了他都认为这不算丢脸,生气还是得生的。


爸啊,你这就是坑儿子,校服都不发一件,现在好了吧,别说我给你丢脸。


宋亚轩心想。


“大哥通融一下呗”不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


“谁是你大哥?站一边去”


无情啊无情。


刘耀文昨天光打游戏去了,哪有时间看班级群,现在令人开心的是宋亚轩也在那罚站。


“嘿,你也被捉到了啊”刘耀文偷笑。


“我跟你哪一样,我是没校服,你是没穿校服”宋亚轩翻白眼。


“你不还是站这儿,我们是一个级别的”


“还讲起话来了是吧!安静点!”教导主任大吼。


妈的,这么凶,我等会儿叫我爸把你开除了。


宋亚轩气鼓鼓。


话是没讲了,两人又开始暗戳戳比身高。


刘耀文:我比你高


宋亚轩:有本事别踮脚


刘耀文:我不踮脚也比你高


宋亚轩:你穿内增高了吧


刘耀文:才没有,自己矮还不承认


“当着我的面演哑剧呢,非要我把你们分开来站,大门一边一个守门神?”教导主任用戒尺一人在胳膊上挥一下。


宋亚轩揉了揉发红的胳膊吃痛,刘耀文就不一样一直在那儿喊。


“别吵了,等会儿又给你一尺子”宋亚轩轻声在他耳边说。


没多久,一个女生跑到教导主任那说:“老师,刘耀文他姐让我给他校服,说他早上起来忘带了”


“行,给吧”教导主任指着刘耀文。


我什么时候多的姐?


刘耀文不领情,女生递过校服口型对着“嫂子给的”4个字。


“主任,我不认识她,而且我没有姐”





TBC.





评论(73)

热度(437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