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檀香.

词不达意

在高校恋爱 03

//白切黑伪校霸轩 x 自恋校霸文


//勿上升至真人     娱乐至上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易撞梗校园文     私设ooc





刘耀文脾气向来不怎么好,上去就是一拳挥到头儿脸上,惯性让头儿摔倒在地。


脸丢大咯。


“上!”头儿起身拍拍灰。


对桌的人并不多,也就六七来个,食堂阿姨瞧见赶紧逃,估摸着是要告老师了,宋亚轩注意到,他觉得这件事一定会败露,即使败露也要打他们一顿。


毛爷爷对不起。


宋亚轩心里还在默念时,刘耀文和张真源早已与他人打起来了,而严浩翔一边保护着贺峻霖一边与人对峙。


没办法,硬干吧。


宋亚轩撸起袖子,熟练地挥霍将人撂倒,在空余时间看了眼身边的人,打成一团,各忙各的。一刹那,他看见刘耀文身后有人要偷袭,手上还有一个被太阳照射发出反光的东西。


带家伙?


宋亚轩一脚踢在那人的肚子上,手上的东西明显的露出来,是把美工刀。


“尼玛的,想出人命啊!”宋亚轩不爽,扯住那人的衣领口。


事情闹大了。


所有人停下手,隔壁校的人也一脸吃惊,似乎完全不知道有这事儿。美工刀从那人手中滑落到了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那人手上满是汗。


“我……我只是想给、给他一个教训”


宋亚轩气的将人扔出去,冲击力使那人坐倒在地,衣领口不整,显得人十分狼狈。


“给教训哪有你这样给的?你他妈没想过后果!”宋亚轩看得出那人眼中的惊慌,他打架有上百次了,这种人无非是第一次上场,不知分寸罢了。


目光都落在两人身上,一片死寂。


食堂门口传来匆忙的脚步声,一伙人冲了进来,是食堂阿姨叫的老师们,目光又从他俩身上转移到了大门那儿。


完咯,老爸又要说我了。



办公室的气氛格外严肃,各个人都听着老师们的告诫,唯独有一人不在场,宋亚轩。


他被叫到校长办公室了。


“爸~”转音极为暧昧。


“你别这样叫我!”宋爸最受不了宋亚轩撒娇了,他坐在办公椅上,更准确来讲是个沙发,“第一天开学就惹事,你让我怎么办!”


宋亚轩一边委屈低头时,眼睛还时不时瞄宋爸,手上的小动作也没完,食指戳食指,“爸,你看我是初犯……”


“行了,还好先惹事的是隔壁校,以后别打架了昂”宋爸顿时心软。


“耶,最爱你了老爸”宋亚轩秒变脸,跑过去抱着。


“你别高兴那么早,我也是好奇,才一天你就和校霸搞一块儿玩去了,难道爱打架的人心灵会通电?”宋爸为人开阔,他不在乎宋亚轩的朋友圈,可刘耀文在他这是个问题学生,每次惹事生非的都是他,虽然说做的都是见义勇为的好事。


“谁?”


“就那个叫刘耀文的,可惜了是个帅小伙……”


吼,这校霸位不就送在口边了吗?


宋亚轩独自开朗走出办公室回到教室,他们都坐在位置上听老师讲课,就剩他一人了。


“报告!”他敲了敲前门大喊。


“请进”温柔细语。


好家伙,和着老师是有双面性呗,刚刚我们进来时那嗓门叫的一声比一声大。


张真源心想,无奈的摇摇头。


刘耀文神情复杂,一直注视着宋亚轩,如果刚刚他没站出来,自己可能就在医院了,并且他本不应该掺和在这件事里,因为自己还去了校长办公室。


一定挨了骂,说不定有劝退风险。


宋亚轩还真没被挨骂,他只是待在小世界里想心事,想校霸位之争,所以面色凝重了那么点。


刘耀文趴在桌子上一面心事重重的样子,不知不觉中打了下课铃。


严浩翔立马转头看向宋亚轩比了个大拇指:“没想到啊,你还会打架。”


“没想到没想到。”张真源附和。


刘耀文耐不住身子也转向宋亚轩那儿:“谢谢啊,你去校长办公室挨骂了吧?放学我请你吃东西怎么样?”


宋亚轩被三人的目光围了一圈有些惊奇,反射弧长了那么点到了神经那儿:“啊……都是小事啦。”


他摆摆手面带微笑。


“你都救了我,人总得知恩图报吧?”刘耀文说。


放学不是约好打篮球吗?


严浩翔用胳膊杵了杵他。


“别碰我”哪知刘耀文半点都没意识到。


瞬间无语的严王只能找兔霖霖玩去了,张真源也识趣的跟着走掉。


……宋亚轩想了许久,他答应下来了,毕竟要争夺校霸位,总得制服旧校霸吧?总之先夺取信任,再出其不备,这样……


校霸位是我的了!


宋亚轩一直笑到放学,连张真源都觉得气氛逐渐诡异。


这孩子咋了?


终于,刘耀文敲了敲他桌子,自己才清醒过来。


“走吧?”


“好……好!”宋亚轩手忙脚乱的收拾东西,难耐刚刚想的太入迷。


刘耀文见这场景被可爱到不禁发笑,宋亚轩确实挺高的,就比自己矮一丢丢而已,皮肤比自己白了不止一个倍,身上还掺杂牛奶味。


“你是喷了香水吗?”两人走在路上,清风拂过,带动宋亚轩的体香入刘耀文鼻子内。


“没有啊”宋亚轩嗅了嗅身边的胳膊。


“那没事了”


牛奶味的体香为何会让自己安心?刘耀文不懂,他觉得宋亚轩好会生罢了,一双杏仁眼中时不时发光,高挺鼻梁,嘴唇丰满,脸颊边与下巴处还有两颗痣,点缀得异常温柔漂亮,与刚刚打架时不是一个状态。


刘耀文似乎很吃他的颜。






TBC.


评论(102)

热度(442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